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院工发〔2019〕8号关于加强教职工疗休养安全工作的通知

浏览:39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衢院工发〔20198

关于加强教职工疗休养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分工会:

组织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是校党委、行政对广大教师的关爱,通过扩大二级分工会自主权,整合资源提高服务质量,引入有序、公平竞争机制,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今年教职工疗休养报名人数有了较大的递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疗休养工作,保障教职工人身、财产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现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教职工疗休养安全工作

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疗休养的理念。对教职工的疗休养工作,各单位(部门)二级学院要加强领导,二级分工会要加强对职工疗休养的安全教育,分析疗休养线路,目的地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提出对策,切实做好疗休养过程中安全防范工作。联合组团的明确牵头的分工会为安全责任单位对其他并入组团的疗休养教职工负有安全教育管理职责。

二、加强与疗休养服务单位的合作,共弹“安全曲”

各二级分工会要督促旅行社按规定落实疗休养人身、财产保险,各疗休养线路带队负责人要与旅行社紧密配合,督促营运车辆驾驶员出发前做好安全检查,保证车况良好,不准“病车”上路,严防因道路、车辆原因发生交通事故,做到安全工作常提醒,疗休养纪律常唠叨。

三、明确责任,建立应对预案

各二级分工会要对本次疗休养选择情况进行研判,制定相应可操作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明确本部门疗休养工作的责任人,切实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四、严格疗休养纪律

严格遵守省总工会保障部《关于加强职工疗休养活动纪律要求的函》规定的职工疗休养活动“八个不得”。

希望各二级学院(部门)、二级分工会高度重视暑假教职工疗休养安全工作,保障我校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衢州学院工会             

                201974


抄送:定点服务单位。

衢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974日印发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