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浏览:43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528日,根据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机关总支组织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机关重点岗位人员共20余人到市看守所接受直面的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干警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高墙铁网内的收押室、提讯室、在押人员生活区、工作区、拘留所等。管理民警详细介绍了看守所收押、在押人员日常管理以及执法规范化建设、人性化管理等情况。

    在实地参观学习中,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庄严和威慑力,真正体会到“到了医院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到了监狱才感受到自由的可贵”。
    通过与监区、监室的零距离接触,党员干部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心灵上接受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很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保持清醒头脑,决不以身试法,触犯“高压线”。(吴兰兰)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