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气排球队在首届浙江省钟声杯气排球比赛中获得荣誉

浏览:61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919日至21日,由省教育工会举办的2019年首届浙江省 “钟声杯”气排球比赛在浙江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全省共有普通专、本科高校29支男代表队和21支女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和淘汰赛两种形式相结合的比赛模式。

 

 

 我校工会和校气排球协会在本次比赛中精心组织,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 (校工会)

团体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制。由陈功、徐耀军、吴海良、赵建华、冯军民、何廉、楼琛、姚运然、邱建国、何建荣等老师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两天的激烈竞争中,斗智斗勇、顽强拼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