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机关党总支以“七个一”活动为载体 提升主题教育工作实效

浏览:90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92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学三老、守初心、担使命”报告会暨市管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对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建芬参加了会议并作指导。

会议要求,机关党总支、各机关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明确方式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对各党支部提出要开展“七个一”活动:每天进行一次打卡自学,每天至少一次点击学习衢州学院“传习之声”,每周谈一次学习感悟,组织一次集中意见征集,举办一次集中学习会,举行一次初心之旅,举办一次调研课题交流。各党支部采取每天自学、集中理论宣讲、组织生活等方式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党性教育基地,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观看革命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唱红歌等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

机关党总支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指导,持续为党员“补钙赋能”,以主题教育成果助推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机关党总支  彭昌勇 王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