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关于举办“共克时艰 合力抗疫”迎“三八”女教职工知识竞赛的通知

浏览:45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各分工会:

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感谢每一位女职工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祝全校女职工节日快乐!

为增强女教职工的法律意识,保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根据浙江省总工会女职委《关于开展维权行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工会、校女职委决定举办“共克时艰合力抗疫”迎“三八”女教职工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克时艰合力抗疫”。

二、参加对象

全校在职在编女教职工。

三、答题内容

《宪法》、《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新冠肺炎防疫等知识。

四、竞赛时间

202037-38

五、竞赛办法

1.竞赛试题在钉钉云课堂已发布,点击衢州学院工作通知-云课堂即可在线答题或点击钉钉-工作-云课堂-考试列表进行答题,交卷后系统会评分,点击“查看答卷”可显示错题和正确答案,试题可多次作答。

2.答题结束后, 请各分工会填写参赛情况表(见附件)。参赛情况表于纪念品领取结束后签字盖章交工会办公室,联系人王燕。

六、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活动不设置奖项,凡通过考试的女教职工可获得价值不超过100元的纪念品一份(开学后领取)。

    

附件:各分工会参赛情况表(空白)附件分工会参赛情况表.docx

 

 

衢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衢州学院女职委

                                         20203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