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院工发〔2020〕2号《关于举办“公筷公勺新家风”家庭短视频比赛活动的通知》

浏览:38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各分工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广大教职工和家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倡议,深入践行“使用公筷公勺”文明习惯。为着力打造“一座使用公筷的城市”,推动“使用公筷公勺”成为广大教职工更加自觉的行为行动,营造有礼新风的浓厚氛围,校工会、校党委宣传部决定举办“公筷公勺新家风”家庭短视频比赛活动,现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公筷公勺新家风”。

二、活动内容

以家庭为参赛单位,以“公筷公勺新家风”为主题,以公筷公勺进家庭为主要内容拍摄短视频,推动文明新风养成,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三、活动范围

全校教职工家庭均可参加。

四、活动安排

1.以分工会为单位,发动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用手机或其他器材拍摄参赛作品,于4月15日17:00之前通过钉钉发送至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王燕。

2.参赛作品命名格式:作品名称(标题)+作者姓名+视频文件。

3.校工会、校党委宣传部组织评委根据作品的主题内容、创意、制作效果等进行评选,按照不超过总参赛作品数量的三分之二进行设奖,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进行奖励。

4.评选结果将在“衢州学院”官方公众微信号进行公示,获奖作品推荐参加衢州市“公筷公勺新家风”首届家庭短视频大赛

五、作品要求

(一)短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推荐格式MP4,推荐编码H264,分辨率在1280*720或以上,横竖比例不限,画面清晰,视频可设置中英文字幕、普通话、方言均可,但视频画面上不得有制作软件的LOGO、水印、签名等装饰,否则无效。

(二)视频形式不限,可以是创意短片、才艺展示、歌曲MV、图片影集、诗歌朗诵等。可配背景音乐和画外音,可制作特效。视频应在2020年度拍摄,不得以旧充新。

(三)参赛视频必须为正能量,内容积极向上,必须是原创拍摄视频或经授权的原创作品,投稿者应保证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若涉及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衢州学院工会       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衢院工发〔2020〕2号关于举办“公筷公勺新家风”家庭短视频的通知.doc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