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学校举行教职工第七届气排球比赛

浏览:381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 11月13日-14日校工会联合气排球协会在球类馆举办了第七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全校共13支代表队百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三个阶段的三十一场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保卫后勤分工会1队、附属学校队、机关第一分工会队、教辅分工会队、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队、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队、保卫后勤分工会2队分别获得前八名。




本次全校气排球比赛,激发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凝聚了学校的向心力。教师们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和干劲投入到工作和教学中,建功立业新时代。(工会王燕)

学校举行教职工第七届气排球比赛.docx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