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关于举办衢州学院2020“快乐运动 活力衢院”教工气排球协会男女混合赛的通知

浏览:362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为深入推进我校教职工“健身健心”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打造“欢乐·凝聚”工程,搭建教职工强身健体、切磋球技的平台,根据校排球协会2020年活动计划安排,决定举办衢州学院“活力衢院”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 2020年12月5日(周六)13:00。
    地点: 衢州学院球类馆
二、参赛对象:校工会排球协会成员
三、报名办法:协会成员分别按男女向何廉和翁丽华报名,协会成员都可报名。 队伍由现场抽签随机组合产生(校队成员将以种子选手进行抽签随机分配到各个队伍中,保持各队实力均衡)。
四、比赛办法
    1.执行2018-2021年中国排协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
    2.网高为2.0米。
    3.比赛用球:“天天乐”牌120克气排球。
    4.比赛全部采用3局2胜制,每局21分;多得2分队胜出,至28分截止。决胜局15分制,以先多得2分的队胜出,至20分截止。
    5.比赛按赛程时间准时开始,迟到10分钟的队按负一场计分;每局暂停二次,换人五轮次。

五、录取名次:视实际参赛队数按2/3录取名次,并给予奖励。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12月5日
七、本通知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20年12月2日

2020年排球协会比赛通知.doc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