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浏览:17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校工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5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政书记带队参观我校工会书画协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在衢州市文化馆举行,以“讴歌新时代,描绘美衢州”为主题,共展出了65幅校工会书画协会会员作品。

展厅内国画、书法、油画、版画、艺术插画、视频影像等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教职工的优秀创作成果,生动表现出新时期下的美丽衢州、生态衢州和宜居衢州,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诚挚祝福,为教职工和市民们带来一场艺术视觉盛宴。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