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邓小雷劳模工作室”获评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近日,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命名第十二批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命名我省70家创新工作室为“第十二批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共有5所高校获此殊荣,我校“邓小雷劳模工作室名列其中,这是继获得2021年衢州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2022中国科协“学风涵养工作室”之后又一荣誉称号

邓小雷劳模工作室创立于2016年,主要开展数字化设计与智造、数控装备及自动化技术以及机器人技术等方面的教科研工作,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以及地方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工作室秉承“天道酬勤”的宗旨,通过“学习→研究→实践→创新”的方式,实现“师导生随、师生互促、追求卓越、提升自我、带动辐射”的目标。工作室先后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50余项。工作室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直接受益学生超500多人次,其中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挑战杯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等国家一等奖在内的各类奖项100余项,完成省部级及以上大学生人才项目近20项。

工作室领衔人邓小雷教授先后荣获教育部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浙江省151人才第二层次、浙江省高校首批高层次拔尖人才、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浙江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人员、浙江省优秀科技特派员、衢州市劳动模范、衢州市第七届拔尖人才、衢州市新“115人才”第一层次(考核优秀)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工作室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教职工在学校申硕、升大等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中继续作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