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开展教代会提案暨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督办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329日下午,工会组织校第三教代会代表对2022教代会提案和师生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集中督。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政、各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到校园智慧安防中心学生公寓、活动中心室外朗读亭、篮球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提案和师生办实事项目完成和运行情况。

现场巡视结束后,参会人员在2号会议室进行督办会议。提案委主任汇报了2022年提案办理情况。校工会负责人肯定了各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通报了2023年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立项情况并就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分析研判。

杨政在讲话中指出,通过现场督察督办,代表2022年的项目完成情况表示认可,各承办部门扎实推进,攻坚克难,特别在学校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大提高对下一步工作,杨政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项目的使用效率和管理效能,建好之后更要用好二是各部门要有担当作为的勇气,针对师生反应强烈的意见建议,只要有可行性,就要作为立案项目全盘系统考虑;三是事项征集要提前谋划,通过大调研大走访了解师生需求,全面梳理问题,精准找到问题,经费纳入下一年度预算;四是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积极与提案人、附议人沟通解释,各部门要站在真正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为出发点,把提案工作和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结合起来,通过办实事,解决师生迫切需求和困难。(文字:王燕 图片:祝丽君摄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