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木球协会在溪口未来乡村开展训练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绿柳含烟。雨后的青草如春笋般破土而出,铺满了大地,正是开启户外木球运动的大好时光。在明媚的春光里,衢州学院木球协会成员来到溪口,为溪口未来乡村木球社的队员们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木球运动被誉为“平民高尔夫”,队员们对这个新颖运动项目的兴趣极大,早早等候在场地边期待我们的到来,并主动帮忙装卸器械、布置训练赛道,还不时有没报上名的居民前来咨询能否加入木球社,高涨的热情也将我们推广木球运动的积极性彻底点燃。



 

教学课上,吴海良老师简单介绍了木球规则,重点讲述了打球的站位点、摆放的球位点、挥杆的击球点以及攻门的基本要领,强调击球线路、击球力度的重要性。健美的身姿、精准的击球、漂亮洒脱的进球引发了一阵阵赞叹,大家跟着吴老师纷纷挥起了手中的木球杆。场地上因进球而欢呼、因出界而懊恼、因偏航而遗憾声此起彼伏,初识木球魅力,使队员们充分享受了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最后吴海良老师鼓励大家:木球运动上手虽然容易,但打好木球却极不容易,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勤加练习,刻苦训练,为将来参加赛事打好基础。


 

挥杆挥拍是最好的体育健身运动,让我们带领溪口未来乡村木球社的队员们在木球项目活动中多挥杆、挥好杆、挥出快乐、挥出健康、挥出有身姿有力度又直线的精彩来!(衢州学院木球协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