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气排球队在2023年衢州市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20231027-29日,2023衢州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开化中学举行,此次比赛共有59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赛事分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进行,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两种形式结合的比赛模式。

我校气排球女队积极参加赛前队员们进行集训,加强基础训练,磨合队伍增强凝聚力。赛场上队员们冲劲十足,接球、传球、扣球,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每场比赛结束后大家都进行总结分析,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女队进入前八获第六名。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队员的团队精神,提升了队员的默契配合能力,调动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和活力,为浙江省钟声杯高校气排球比赛打下了基础。

                                                                  图文:衢州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协会  李杰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