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在衢州市教育工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亚军

浏览:49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8日

    113日至115日,由衢州市教育工会组织举办的2023年“扬亚运精神 展园丁风采”衢州市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开化中学举行,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教育工会、市直基层工会13支队伍、170余名教职工参与比赛。各队藏龙卧虎,高手林立,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最终力克诸多强队,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晋级赛两个阶段,分小组循环赛中,我校代表队与6个县市区展开激烈对决,凭借净胜场次位列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决赛中,队员们更是展现了精湛的竞技水平、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及时根据场上形势积极调整比赛战术,最终以排名第二的成绩获得亚军。

   虽然未能捧冠,但是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团结协作、敢拼敢打、永争第一的优秀精神面貌,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也打响我校美誉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训练中努力提高,争取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