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气排球队在第二届浙江省钟声杯气排球比赛中获得荣誉

浏览:34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3日

118日至11日,2023年浙江省“钟声杯”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聚集了全省24个本科院校的41支代表队参与赛事。浙江省总工会常委、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我校女子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斗志昂扬、敢打敢拼,在面临实力强劲的对手和队员受伤的困境时永不放弃、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优秀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凝聚力,得到对手和主办方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校工会积极倡导健康新理念,不断加强对教职工协会的扶持和指导,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积极组队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各类赛事,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愉快的氛围中工作,在友好的环境里教学,提升身体素质,培育健康心态,促进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敢闯敢拼的高昂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教职工气排球协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