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2023年教职工围棋赛圆满结束

浏览:37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0日

    1118日,衢州学院2023年教职工围棋比赛在中国(衢州)围棋学院举行。交好友、悟人生,来自我校6个分工会、十余名棋手欢聚一堂,以棋会友。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围棋协会、体育工作部承办。

比赛采用采用积分编排方式进行,共三轮比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兰章宣,刘欢培,程旭惠三位老师分获前三名。

围棋起源于中国,风靡世界,既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也是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提高中华文化影响力、深化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人类和平和谐的重要载体。校教职工围棋协会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子文化重要指示要求致力讲好中国故事,弘扬国粹传统,加强围棋文化交流围棋文化传播力度,助力衢州“世界围棋圣地”建设。


校教工围棋协会

20231120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