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关于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各二级分工会:

为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缓解工作生活上的压力,提高健康生活质量,激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校工会、学工部拟于近期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教师心理健康与压力情绪管理

二、讲座时间、地点

时间:20231130(周四)下午2:00—3:3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团辅室

三、 参加范围

全体教职工

四、 课程介绍

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压力和情绪的来源、运用适当的方式缓解压力、合理调整和管理情绪、面对压力的应对方式、保持积极心态等。让每一位教师以饱满的精力和积极心态去迎接工作的挑战。

五、嘉宾简介

张载福,主任医师,教授,名医,拔尖人才,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从事精神医学和心理卫生工作40年,在心理卫生、青少年心理、精神科临床、精神疾病防治领域都有一定建树。主持科研项目等8项,获科技进步奖5项。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获省市各类优秀论文奖10余篇。参与编写专业教材3本,主编《咨询心理学》,《神经内科统疾病》等专著。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报名,于1129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校工会。

2.参加讲座人员请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


校工会、学工部

20231127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