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龙腾逐梦启新程 龙飞凤舞庆三八 -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浏览:34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进一步提振女教职工在龙年新学期工作生活中的干劲,激发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争做新时代女性的奋斗者,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工会(妇联)开展龙腾逐梦启新程龙飞凤舞庆三八”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龙飞凤舞跳长绳,聚力同心创佳绩。35日下午,9个分工会3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集体跳长绳活动,舞动的长绳,轻盈的身影,展现了学校女性的风采,9支队伍象征着9条乘风而起的飞龙,开启了龙年新学期的奋斗征程。

在建筑工程学院的职工之家,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爱生活 爱自己”女教职工健康讲座。讲座由衢州市中医院乳甲外科副主任医师陈春燕主讲。陈医生以“关注乳甲健康,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详细科普了甲状腺和乳腺疾病的病理、预防、检查和治疗。通过专业讲座关注女性情绪健康,关爱女性身体健康。

温暖女神节,小物显大爱”。学校为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礼品。“学校每年为我们发放礼品,让我们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领取礼品的教职工满脸笑意。

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文:校工会、妇联 图:王菲菲 张思宇 泮佳琦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