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服务师生 关爱健康”学校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浏览:15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理念,1226午,校工会、后勤处、学生处在校医务室共同开展了“服务师生 关爱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为提高活动实效性,活动开始前教职工通过工会行进行线上预约登记,针对不同的需求,预约不同科室专家,为这次义诊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

现场邀请了衢州市中医院6个科室专家义诊答疑并安排了中医推拿理疗及体检报告解读服务。4小时的义诊活动中,200余名师生前往义诊,医院专家细心询问师生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体检报告指标,现场进行健康指导、推拿理疗等体验,暖心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治疗手法得到了师生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解答了师生的健康疑惑,满足了师生的健康咨询需求,更让师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爱。今后,校工会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服务活动,为建设健康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校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