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暨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督办会

浏览:15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1日

1221午,2023年教代会提案暨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督办会在2号会议室召开。“三届五次双代会”提案人及承办部门负责人、为师生办实事事项涉及部门负责人校提案委、校工会相关人员以及部分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剑锋主持。

会上,提案委汇报了“三届五次双代会”提案工作办理情况,校纪委就提案督办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工会介绍了2023年为师生办实事事项办理情况及2024年为师生办实事事项征集情况,各责任部门就2024年面向师生征集到的事项进行了分析研判。

章剑锋肯定了各部门责任到人、认真落实,校纪委加强督查、有力推进,2023年提案和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成效明显。他在讲话中指出,为师生办实事要把握四个原则。一要以人为本,要充分考虑师生需求,把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增加他们获得感。二要实事求是,根据学校实际,充分考虑财力物力等现实情况,出实招、见实效。三要着眼长远,从学校长远发展考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聚焦急难愁盼,切实解决师生实际困难,把实事办实办好。四要统筹推进,加强部门之间协调,结合各部门下年度工作计划统筹2024年项目。校工会要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积极主动对接各部门,把明年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研究好,研判好,从学校发展角度,形成具有前瞻性、可行性、发展性的高质量项目清单。(校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