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学校2024年第一期教职工网球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11次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围绕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贯彻“为教职工办实事,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的理念,为持续推进“健康工程”,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力量。48晚上,由校工会和教职工网球协会共同举办首期教职工网球培训班在校网球场开班。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艳、教职工网球协会会长吕彩忠共同出席开班仪式活动。郑艳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对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非常关注,通过举办网球培训和比赛等系列体育活动,有助于提升教职工的体育运动技能,增进交流,愉悦身心,对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发展有积极作用。她鼓励大家要珍惜参训机会,积极参加此次网球培训活动,体验网球运动魅力,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吕彩忠强调了三个“最”:一是挥拍运动是最好的运动,打网球不仅可以锻炼全身肌肉群,而且还能够提高身体的灵活性,增强心肺功能,缓解压力;二是有最便捷的师资,身边就有专业的指导老师。三是有最佳的训练场地,借承办省运会网球比赛项目的契机,我校将对网球场进行改造提升,届时我校将有高标准的网球场。希望大家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初步掌握网球技术,培养自己对网球运动的兴趣,为今后更健康的工作与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期网球培训班共吸引来自各学院及校内职能部门的近30位教师参与。培训开始后,在体工部陈功、徐耀军两位授课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学员从网球的基本技巧如握拍、挥拍、击球等入手,探索网球运动的精髓。指导教师不仅在网球技术上耐心细致指导,还不断强调网球运动对身心健康的积极影响,并鼓励大家将网球作为日常锻炼的一部分,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们展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参与度,细心揣摩,反复练习,积极互动交流,共同提升技能,充分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他们纷纷表示,此次网球培训活动不仅有助于老师们提高自身网球技能水平,培养对网球运动的兴趣,而且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增进同事间的友谊与团结,更重要的是,可以在网球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快乐和友谊。

网球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体育技能的提升,也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网球培训授课老师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师生各类体育比赛活动的支持,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和培训项目,全力促进和提升师生的健康与幸福感,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校教职工网球协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