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2018年男子气排球协会工作总结

浏览:44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一、协会自成立以来,很好地贯彻和完成了《衢州学院男子排球协会章程》的各项规定和目标,全体会员通过积极开展协会组织的各项气排球活动,提高了气排球水平,增强了团队精神,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为宣传和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二、协会通过每周二、周四(假期除外)的固定活动时间(具体时间地点为:每周二16:00―18:00,每周四18:00―20:00,在公体部球类馆)组织会员进行气排球训练,并适时邀请校外高水平人员进行指导,经过近一年的练习,会员们的气排球水平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三、协会还组织举办了协会内部的气排球比赛,以赛代训,既提高了会员们的活动积极性,又达到了很好的训练目的,促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


                                                 衢州学院男子气排球协会
                                            2019年4月11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