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关于做好2020年教职工困难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2753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各分工会:

为了切实做好生活困难教职工的精准帮扶工作,充分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的关爱,现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困难补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补助的条件:

1.教职工遭受重大疾病或特别灾害,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

2.家庭人均生活标准低于本市最低生活保障线的;

3.遭受不可预见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

4.教职工家庭成员因重病住院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

5.配偶下岗或没有工作,且有子女在上大学造成生活困难的。

二、申报对象

衢州学院在编在岗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申报时间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向所在分工会报名,须本人填写《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校工会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经分工会研究同意、分工会主席审核签署意见,汇总后将困难补助申请表电子稿、纸质稿于12月29日前报学校工会办公室。联系电话:8015116。

衢州学院工会

2020年12月24日

关于做好2020年教职工困难补助的通知(1).docx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