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青工委、教工团总支联合衢江团区委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浏览:1656次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7日
为拓宽广大青年沟通交流的渠道,搭建青年平等、友好、真诚交流的平台,丰富青年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青年工作和学习热情,增进友谊、促进团结、振奋精神。我校工会青工委、教工团总支联合衢江团区委于5月7日在大洲镇大路村举办了“相约在大路,缘分你我他”衢江青年联谊会。

 
依据校工会青工委庆“五四”活动计划方案,来自我校各分工会的年轻教职工和衢江团区委的近40人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青年喜欢的活动项目,如分组爬山、分组搭档双扣比赛等,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同时,还建立单身青年QQ群等平台,供青年交流联谊,切实服务青年所需、关心青年发展。(团委 徐伶)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