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工会简介
 
人员分工

一、工会主席

  1.全面主持工会工作。

二、工会常务副主席

 1.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负责工会全面工作。

    2.负责筹备和组织召开学校会员代表大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检查督促大会决议的执行。

    3.负责学校教代会日常工作,健全和完善教职工民主管理,指导、支持二级工会、二级教代会行使职权,推进民主政治建设。

    4.负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认真听取和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做好教职工来信来访工作,依法做好劳动争议调解工作。

    5.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做好评选表彰先进工作,培树典型,总结推广,充分调动和发挥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6.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对协会工作的指导和管理。

    7.关心教职工生活,做好教职工福利工作。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维护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好教职工健康休养、困难补助、慰问等工作。 

    8.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及财产。

    9.负责工会自身建设,组织工会干部研究工运理论和政策,进行调查研究,总结交流工会工作经验。负责有计划地培训工会专兼职干部,提高工会干部素质和工作水平。

三、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办公室主任

 1.做好工会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

    2.做好工会活动的初步策划和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工会的固定资产、财务报销等协管员工作。

    3.做好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之家、工会干部队伍、职工民主管理、评优评先、困难职工帮扶、青工委、女职委、提案委等相关工作

    4.做好宣传报道、网站建设等相关工作。

    5.做好教职工疗休养、大病互助、教职工福利发放、教职工慰问、教职工子女入学等相关工作。

    6.做好“双代会”筹备及各种协会团体的组建和协调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