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选手参加浙江省教职工“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

浏览:2186次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8日

由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6月22日在浙江传媒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朱骏骅老师荣获一等奖.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工会办公室联合发文的《关于开展“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的通知》,此次活动是在全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的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来自全省各本科高校和各市教育工会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共推荐了35位选手参加预赛,经主办方聘请的专家评委评定,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
衢州学院和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宁波大学等10所高校以及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和湖州市5个教育工会的15位选手入围决赛,我校教师朱骏骅怀着真挚的感情,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回顾了9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畅谈了自己对“共产党员”称号的理解,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该演讲比赛一等奖。
  党在我心中浙江省教职工演讲比赛获奖名单.doc.doc                     
               校工会
                                 2011年6月23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