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举办首期工会干部培训班

浏览:1743次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07日

为提高我校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使工会组织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中发挥更大作用,校工会于7月5日―8日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校两委委员、各学院、单位(部门)分工会主席近2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教育工会主席刘彬为全体学员作了《正确处理诸多关系  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浙江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两个专题报告。会后,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了解了教代会的性质、基本特征、主要任务、主要职权及主要职责,增长了工会工作的理论知识,对理清工会工作的思路、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有很大的帮助

上半年,校工会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提高学校知名度和提升美誉度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同时,在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下开展各项工作,提高了组织、协调能力,在坚持原则,客观公正,服务育人,积极为教职工排忧解难,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做好工会工作等方面也取得了成效。

进一步开拓工会干部的视野,更好地推进学校工会工作,理论培训班结束后还组织全体学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到红色根据地井冈山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考察活动。

 

 

                                

校工会

                                2011年8月30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