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举办女教职工“三笔字”比赛活动

浏览:1870次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4日

 为进一步展示广大女教职工的风采,引导和女教职工教学基本功的能力,10月12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附楼一楼举办了女教职工“三笔字”(钢笔、粉笔、毛笔)比赛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茶香同志、校工会和相关分工会领导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许多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练习准备比赛现场,女教职工们个个神情专注,激情投入,铁画银钩的毛笔字,飘逸的钢笔字、潇洒秀美的粉笔字,博得在场其他教职工的啧啧称赞。经过角逐,单项奖获得者分别为:钢笔字比赛获1-3名的是机械工程学院的蒋晓英、外国语学院的李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尤婷,粉笔字比赛获1-3名的分别是社科部的吴宏伟、外国语学院的李颖、经贸管理学院的张玉娥,毛笔字比赛获1-3名的分别是电气信息学院的尤婷、外国语学院的李颖、机械工程学院的蒋晓英。经评委综合评定,获综合一等奖的为外国语学院的李颖、机械工程学院的蒋晓英。她们将代表学校女教职工参加市教育工会组织的“三笔字”比赛。

 本次活动促进了职工教学基本功的提高,给广大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才华展示、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显示了学校女教职工队伍良好的业务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校工会

                            2011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