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浏览:1732次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校工会学校球类馆开展了庆“三・八”跳绳比赛,为组队参加浙江省首届女子体育节选拔队员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共有12个分工会组队、180余人参加了集体8”字跳和双人跳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会获得一等奖;建工学院分工会获二等奖;机械学院分工会等获得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等获优胜奖学金。

通过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分工会的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使全校女教职工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校工会

                            2011年3月8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