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组织师生用歌舞为衢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献礼

浏览:7635次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2日

    4月24日晚,衢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暨“金锤奖”“银锤奖”颁奖晚会在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校工会组织师生有两个歌舞节目入选晚会,师生们用美妙的歌声和动人的舞蹈为衢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工作先进代表献礼,为现场观众带去了艺术的享受。

    我校教师雷昕用浑厚雄壮的嗓音演绎了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激情豪迈的歌声加上磅礴大气的男女生团体伴舞,将这首表达了每一名共产党员心声的歌曲表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们给予了无比热烈的掌声。曾获全省第十届音乐新作演唱演奏大赛金奖,毛文华老师作曲的歌曲《山里老汉建档案》,在晚会上由我校大一学生李宵宵领唱、女生小组合唱,将当晚的演出推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精彩节目评选,我校的两个歌舞节目均被评为优秀奖。(大学生记者团  陈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