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鲍学军/胡建新组合获省第二届高校“校长杯”网球赛双打第一名

浏览:8488次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01日

5月26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校长杯”网球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

  经过一天23场激烈的角逐,最获得双打前三名的是鲍学军/胡建新(省教育厅/衢州学院)、陈福生/蔡袁强(温州大学)、黄华童/王景尧(浙江师范大学),获得单打前三名的是刘杰(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郭京(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邹晓东(浙江大学)。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承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协办,共有来自10所高校14位校领导参加。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