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健身健心系列活动----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赛落下帷幕

浏览:7405次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5日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职工“健身健心”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助推和谐校园建设,衢州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比赛于115日拉开了帷幕。

来自全校11个分工会和校附属的衢州市实验学校积极组队参赛, 17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排球赛活动。大家在竞赛中体验运动的快乐、健身的舒心,在比赛中感受分工不分家、协作和主动补位、团结奋进的力量。比赛期间,各分工会的教职工主动为自己和其它团队的队员加油,有些分工会也组织了部分学生啦啦队为比赛呐喊助威,经过24场激烈比赛,男女混合排球赛于14日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夺冠军,市实验学校获得亚军,机关第一分工会获得季军,电气信息学院分工会、教辅分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保卫后勤分工会以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本次排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各分工会的凝聚力,也增进了各分工会之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了健身健心系列活动在构建校园文化、和谐校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校工会

                                                                                                                        2012年11月15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