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举办2013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

浏览:7280次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3日
为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民主管理和工会干部作风转变,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7月8日-10日,校工会举办了2013工会干部培训班,特邀浙江师范大学工会陈静源常务副主席来校作“《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与高校民主管理建设”的报告。校工会两委委员、分工会主席、代表团团长、提案工作委员会、“三育人”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
 
陈静源的报告从中国工会基础理论简介、中国工会发展历程及特点、工会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学校民主管理、工会工作几点体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特别对《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进行了解读,并还结合他工会工作的实际阐述了高校民主管理和自己从事工会工作的几点体会。陈静源的报告既有很深的理论研究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传授,使与会工会干部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和消化培训的内容和知识,提升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水平,为推动学校工会工作更好地开展,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学习班后,学员们还外出进行了考察交流活动。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