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作品在“中国梦•最美衢州”市首届职工摄影展获奖

浏览:7376次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3日
9月6日上午9:00时,市文联展厅正在举行“中国梦,最美衢州”、“文明出行,做最美衢州人”首届职工摄影展暨衢州市职工摄影协会成立仪式。我校教工摄影协会会员何建荣、毛立洪、张帅等三人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首届职工摄影展得到俱协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广大职工热切关注与踊跃参与,共收到各基层工会选送作品532幅(组)。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欣赏价值,展览由“最美衢州―人文篇”、“最美衢州―山水片”、“最美衢州―出行篇”组成,充分体现了衢州秀美之城、大爱之城、幸福之城。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于今年4月,目前有会员18人,在会员的积极响应下,积极开展讲座、图片交流、在线答疑、摄影创作等活动,提高了摄影艺术鉴赏能力,增强团队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为宣传和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画中佳人》 何建荣

  

《高铁工地之夜》毛立洪

《巷》张帅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