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2014年活动计划

浏览:450次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18日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主线,带领会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水平做出积极努力。据此特制订2014年活动计划。
一、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发挥好协会在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中的作用。
1. 重新注册登记,吸纳更多的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加入协会,夯实协会群众基础,壮大协会队伍。
2. 按照《衢州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发挥好乒乓球运动范围广、普及程度高的特点,组织安排好协会活动,同时积极承担校工会组织的全校乒乓球比赛,进一步提高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运动热情,寓健身于娱乐之中,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
二、加强协会管理,及时协调处理会员活动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使每次参与活动的会员有所乐,也有所获,为乒协活动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三、提高协会成员乒乓球运动的技能与水平。
1. 根据乒乓球爱好者迫切希望提高竞技水平的愿望,开展协会成员之间富有竞技意义的赛事活动。
2. 充分利用我校体育部乒乓球运动方面的资源,聘请乒乓球专业指导老师进行每月一次的现场指导,帮助会员克服练球的盲目性,为会员指明练球方向。通过与学生球队的赛事交流,不断提高会员的运动积极性和运动水平。
3. 以教工乒乓球队为龙头,充分发挥其在乒协中的核心作用,带动乒协整体水平的提高,并积极组队参加市级各类比赛。
4. 充分发挥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作用,把乒乓球的乐趣渗透到学校的每个角落,实现“快乐乒乓,乒乓快乐你我他”的校园教职工业余文化氛围。拟于5月份协助校工会承担教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及其他赛事。
四、加强协会文化交流活动,扩大学校影响。在以往邀请业余团体来校交流的基础上,加大乒乓互动,利用节假日组队参加相关乒乓球业余团体比赛,在比赛中锻炼队伍,通过切磋球技达到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宣传我校的作用。
五、发挥网络作用,加强协会宣传。
1. 充分利用QQ群,多方位宣传乒协活动,吸引会员关注协会发展,积极为协会工作建言献策,促进协会更好更快发展。
2. 积极报道协会工作进程,通过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协会活动场景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衢州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14年1月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