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2013年总结 2014年活动展望

浏览:384次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19日
一.2013年总结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衢州学院教工摄影协会于2013年3月29日顺利召开,首批16名会员参加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了协会理事机构,举办了进行了摄影知识讲座,进行了作品交流。
    2013年7月-8月,进行摄影作品征集,参加衢州市首届职工摄影大赛,何建荣、毛立洪、张帅分别获得优秀奖。
    2013年11月30日,举行“走千年古道 赏东平秋色”秋季采风活动,共9名会员参加,动过这次活动,激发了新会员对摄影创作的兴趣,采风活动后及时进行了作品总结与评比,秘书长毛立洪对作品进行了点评,会员反映收获很大。
    由于协会新成立,举办活动缺乏经验,加之个会员工作繁忙,举办集体活动有较大的困难,因此,除了举办以上的活动之外,协会建立了QQ群,利用现代网络技术的优势,进行线上交流,不定期举行网络答疑、作品讲评、在线影展等活动,收效良好。
二.2014年活动展望
    1.继续做好网络影展、在线交流活动,发动会员积极参加交流。
    2.每月举行一次线下交流活动,主要以摄影技术讲座,作品交流为主。
    3.举办衢州摄影家协会1-2次专家讲座。
    4.上半年举行一次以春天为主题的采风活动,地点暂定衢州市境内。
    5.下半年举行一次以秋为主题的采风活动,有条件的话举办摄影作品站。
    6年终总结与评奖。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