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浏览:3176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5日

为丰富我校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教职工“健身健心”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10月30日,在校运会开幕式结束后,校工会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联合举办了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全校13个分工会,领队、队员和裁判等共有3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二个趣味项目:“齐心协力”和“ 运球绕桩”,赛场上教职工们欢聚在一起,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紧张而又活泼,充满着乐趣和激情。经过激烈比赛,在“齐心协力”比赛项目中公体部分工会夺取一等奖,电气信息学院分工会、化材学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建工学院分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荣获三等奖;在“运球绕桩”比赛项目中公体部分工会荣摘一等奖,机械学院分工会、化材学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机关第二分工会、电气信息学院分工会、社科部分会荣获三等奖。


趣味活动的开展旨在放松教职工的心情,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以此促进教职工交融,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