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学校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网球双打比赛

浏览:3717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5日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网球运动的普及。5月26日-6月5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网球协会承办的衢州学院网球双打比赛在学校网球场举行,来自学校5个分工会的12名网球爱好者集聚一堂,展开角逐,尽情体验和感受网球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比赛中,队员们每球必争、奋力拼搏,汗如雨下。尽管天空中飘起了绵绵细雨,但队员们在细雨中奋力挥拍搏击,汗水伴随着雨水在赛场上尽情挥洒,为比赛现场增添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掌声、喝彩声更是响彻整个赛场。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功、邱洪林荣摘桂冠,胡建新、李欣获得亚军,徐耀军、胡云世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在学校工会和校网球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比赛队员们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展现了风采,推动了我校网球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