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组织开展“悦动青春”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

浏览:3104次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3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青年教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展现我校青年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1121日,校工会青工委、教工团总支组织开展了“悦动青春”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全校近40名青年教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地点选在衢州九龙湖太阳岛。青年教工们在充分领略生态美的同时,来到了太阳岛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素质拓展教育。为使大家在短暂的时间里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我校青年教职工穿上了统一训练服开展了真人CS、破冰热身、毕业墙等形式活泼的团体互动游戏。之后,青年教工还根据个人爱好选择了攀岩、水上缅甸桥、水上高尔夫、云中漫步等个人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现场充满着年轻欢快的笑声,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工朝气蓬勃的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这次的素质拓展让青年教职工们重新挑战了自己,看到大家齐心协力地为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着,尤其是一直认为不可能完成的毕业墙最后被大家征服,内心被震撼了。”来自建工学院的刘新颖说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青年教工间的学习交流,而且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和提高了协作能力,是一次很有意义的集体活动。

在为青年教职工提供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机会的同时,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也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增强了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校工会青工委、教工团总支)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