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

浏览:421次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5日
衢州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2015年承办了学校乒乓球团体赛,组队参加了衢州市工会俱协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组织协会会员团体对抗赛活动一次
2016年协会工作计划:
一、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发挥好协会在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中的作用。
1.对会员重新注册登记,吸纳更多的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加入协会,夯实协会群众基础,壮大协会队伍。
2.按照《衢州学院乒乓球协会章程》,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乒乓球活动,进一步提高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和运动热情,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为宣传和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做贡献,促进和谐校园和精神文明建设。
二、提高协会成员乒乓球运动的技能与水平。
1.继续在协会内部组织各类比赛,以赛促训,力争每个季度举行协会队员内部对抗赛。
2.2016年将继续承办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计划上半年6月份举行,计划12月份继续承办全校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3.继续组队参加市级乒乓球各类比赛。
4.为提高我校乒乓球水平,一方面要充分利用我校体育部乒乓球运动方面的资源,聘请乒乓球专业指导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帮助会员克服练球的盲目性,为会员指明练球方向;另一方面加强协会文化交流活动,以球会友,增进友谊,扩大学校影响。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