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摄湖光山色 抒愉悦心情――校摄影协会组织乌溪江国家湿地公园采风活动

浏览:3103次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3日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为摄友们提供一个切磋、交流、展示摄影技艺的平台,49日,校工会和校摄影协会共同组织了乌溪江国家湿地公园湖光山色摄影采风活动。 

 一江两湖、两岸青山、山水相连”的乌溪江国家湿地公园,层峦起伏、满目翠绿,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丰富。为了记录展示乌溪江国家湿地公园山水景观、水利文明、山区村落文化、节理地质的生态环境美,会员们一次次为了寻找最佳的视角、捕捉最美的画面,爬山坡、下泥路,或蹲、或站,专注于拍摄,用第三只眼解读这“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世界。拍摄间隙,老会员们悉心指导摄影知识,解说对每一幅画面的构思和技巧的运用,大家深深地感悟到这美丽的画面并非无声,而是有声且有灵魂的。

此次采风活动,摄影协会会员们用镜头收获了美丽,收获了精彩,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更多地是丰富了摄影知识、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合作意识。

                                                (校摄影协会曾静)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