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关于成立衢州学院教工瑜伽协会 暨发展新会员入会的通知

浏览:40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衢州学院教工瑜伽协会是由热爱瑜伽运动的衢州学院教工自愿组合成立的群众性体育组织(以下简称校教工瑜伽协会),协会通过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体育运动特别是瑜伽活动和对外瑜伽交流,提高教职工瑜伽水平,增强团队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为宣传和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做贡献,为促进和谐校园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协会围绕和谐校园和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促进教工瑜伽运动发展,每学期积极开展瑜伽类各项活动及协会内外的各种瑜伽交流活动,不断提升会员的瑜伽技术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瑜伽运动环境,积极参加上级工会有关赛事活动,争创佳绩。

会员申请条件:凡本校在岗教职工,承认和拥护本协会章程,遵守协会纪律,热爱瑜伽运动,有满足瑜伽运动的身体条件交纳会费(100//年),愿意加入本协会者均可申请入会。       

协会为入会会员提供燕瑜伽1000元练习卡1张,定期开展养生、正确练习、功能恢复等课程。

 

协会报名表填写后,通过校钉钉发至协会秘书长。联系人:徐文君;联系电话:13567053163

 

 

 

   

   附:1. 衢州学院教职工协会会员申请表(也可到校工会网站下载)

     2.衢州学院教职工瑜伽协会章程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