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组织为师生办实事事项督察活动

浏览:361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0月13日下午,校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代表对二届五次教代会确定的2020年为民办实事事项进行了集中督察,重点对锦西家园青年教师公寓建设、教职工体检定额自选、文献数据库建设、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包括导师+团队+项目、考研指导服务、师生互动长廊建设三个子项目)以及网上服务大厅建设等七个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视察,专题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党委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网信办、图书馆等七个牵头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锦西家园小区我校青年教师公寓、教学楼师生互动长廊等地,实地走访视察,现场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完成落实情况。代表们对今年我校七件为民办实事事项的落实和完成情况表示满意。实地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行政楼三楼2号会议室听取了牵头部门负责人对七个为师生办实事事项的专题汇报。代表们对为民办实事事项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提出了建议。

杨政在讲话时强调,为师生办实事是学校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以人民为中心”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都要牢固树立为民、利民、惠民理念,尽全力把党委行政确定的服务好师生的各项政策举措落实到位。杨政对下一步继续扎实推进我校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事项,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为民办实事这项制度提到暖心、聚心、齐心的高度来认识;二是要强化长效机制,不仅要做好今年的项目落实,更要思考建立长效机制,把项目做细做实、长期坚持;三是要深化创新,完善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制度。各级工会组织和教职工代表要密切关注师生的合理诉求,深入了解并收集师生的迫切需求;职能部门在落实解决问题中也要改变传统思维,创新工作思路,举一反三,让我们的管理和服务紧跟时代步伐、贴近师生需求,切实让师生们真正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

                                   校工会王燕

校工会组织为师生办实事事项督察活动.docx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