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浏览:395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0月23-25日,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和体育工作部承办的衢州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球类馆举行。来自全校13个分工会和附属学校工会共17支代表队的近1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也是我校历年来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乒乓球比赛。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在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多年来,校工会始终坚持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文体竞赛活动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从中激发全校教职工敢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力量,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三名一窗口”使命担当,助力申硕目标实现。本届乒乓球比赛设男单、女单和团体赛等项目,紧张的比赛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和乒乓球爱好者前往现场观摩、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赛场上,运动员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精彩场面,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教辅分工会队勇夺团体赛桂冠,机关第二分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第二、第三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附属学校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第四至第八名。男单前八名由吴国泉、潘永铭、郑启富、徐弋、王自国、方智敏、方岳民、江爱民分别获得;女单前八名分别由刑晓、郑艳、方剑虹、郑叶姣、汪佳、刘青、方爱宁、毛薇获得。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副校长江爱民和工会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队和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状。



本次比赛为我校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向上向好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表示在往后工作中要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起而行之、勇于担当,为学校打造“三名一窗口”、实现申硕目标、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文:王燕,图:宣传部)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2020.10.27).doc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