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喜获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浏览:382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2020年10月中旬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浙江省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会上下发了《关于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选树结果的通报》文件。我校工会荣获浙江省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自系获得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商学院杨娥老师获得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两年来,校工会在省、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坚持以“三育人”活动为载体,以管理育人为核心,以服务育人为落脚点,始终把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坚持常抓不懈,使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育人意识,提高了教师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风、教风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此次荣誉,是上级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坚持开拓创新,勇于探索实践的成果体现,更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工会王燕)

校工会喜获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荣誉称号.docx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