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2020年衢州市教育系统“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推荐结果公示

浏览:33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根据衢教工〔2020〕6号《关于推荐评选全市教育系统“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工会于10月份在各分工会中组织开展了评选活动,经各分工会组织申报和推荐,共有2位个人进行了申报。

10月23日校工会两委会委员会议审议投票并报校党委审定,拟推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赵芝清为衢州市“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10月28日起到11月3日止,共7天。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校工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电话: 8015011   工会负责人

8015116   工会办公室

 

 

 

 衢州学院工会

2020年10月28日

 

                                                       2020年衢州市教育系统“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推荐结果公示.doc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