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衢院女教职工三八节这样过

浏览:36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衢院女教职工三八节这样过

39日下午,校妇联、校工会女职委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女教职工木球趣味活动。

活动在学校木球训练场举行,来自全校9个分工会共27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木球比赛规则简单而不失趣味,比赛场面热闹而不失雅致。据悉,全省高校第二届木球比赛拟在我校举办,本次木球活动作为大赛前的热身和推广受到女教职工们的喜爱。通过木球趣味比赛让大家了解了木球运动,愉悦了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到现场看望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向辛勤耕耘、拼搏奉献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勤奋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巾帼贡献。




校妇联 王燕                           

202139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