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院工发〔2020〕7号关于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事项的通知

浏览:225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衢院工发

20207



关于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治校理念,及早谋划2021年工作,把我校“为民办实事”事项选准办实,让全校教职工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心聚力奋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现就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以教职工“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原则,广泛征集师生关注度高、受益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民生实事具体事项或意见建议。

二、征集原则 

1.具有普惠性。提出的实事项目,要与教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是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所惠及的对象、范围、领域较广,实施后受益面广。

2.具有针对性。提出的实事项目,要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特别是与学校发展及教职工个人发展具有一定的关联度和针对性,符合学校总体规划和政策,对学校发展建设能起到促进作用。

3.具有可行性。提出的实事项目,要符合学校实际,在学校层面切实能够解决,具有可操作性。同时要考虑学校实力,量力而行,尽力而为,集中财力办好实事。建议事项需一事一题、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原则上在2021年年内可以完成或见到实效。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分工会发动本单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提出高质量的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审核把关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意见建议符合实际、切实可行。

2.认真填写《衢州学院2021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征集表》,于20201225日前以书面材料经本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交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223,联系电话8015116),同时发送电子稿至王燕钉钉。


附件:衢州学院2021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征集表




衢州学院工会

20201215















附件


衢州学院2021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征集表


分工会名称(盖章):2020


事项名称


事项内容


事项可行性


提议人


单位意见



负责人签名:


直线 41直线 42衢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20201215日印发

5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