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浏览:295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618日下午,由校工会、教务处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的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教学楼阶梯教室进行决赛。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副校长吾国强,工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及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班教师到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赛分为各二级学院(部)初赛和校级决赛两个环节,活动受到了全校教师的广泛关注。初赛环节,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各院()精心组织,共有5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初赛,在此基础上推选出12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决




决赛由校内各学科的专家担任评委,重点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能进行客观评价。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旨在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锤炼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聚焦课堂教学。通过竞赛搭建了我校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校工会、教务处)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