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请您建言献策! 2022年度衢州学院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开征集啦

浏览:112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老师们、同学们:

 “一切以师生为中心”。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为教职工服务,持续推进师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肯定。2022年是我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关键之年,我校将进一步聚焦聚力 “为民办实事”项目,让全校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了更好地谋划明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请大家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认真倾听,积极采纳,统筹确定明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努力办实办好。

一、征集内容

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重点就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生活及其他方面问题广泛征集与师生密切相关的项目。

  二、征集原则 

1、具有普惠性。提出的实事项目,要与教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应是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所惠及的对象、范围、领域较广,实施后受益面较广,效益显著。

2、具有针对性。提出的实事项目,要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目标,特别是与学校发展及师生发展具有一定的关联度和针对性,符合学校总体规划和政策,对学校发展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3、具有可行性。提出的实事项目在学校层面能够解决,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建议事项一事一题、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原则上在2022年内可以完成或见到实效。

三、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029日止。

四、征集方式

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填写提交建议。


  1. 身份:○教工  ○学生

  2. 姓名:

  3. 教工:○分工会(下拉选择);○学生-学院(下拉选择),班级(填写)

  4. 事项类别:○教学、科研、管理、生活、其他方面 

  5. 意见与建议: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